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我親愛的朋友Tonny Lee死裡逃生的一封 E - Mail

我親愛的朋友 ;
感謝廖Pro.夫婦熱心的指點與幫助。
小弟能死裡逃生我全家心存感恩!也深信冥冥之中必有神助!
感謝這許多親朋好友不斷的來電與來函、簡訊慰問、關懷、探訪與祝福!
當下在最無助與驚恐時給我太太加油與打氣,甚至交代深夜來電都不要緊---
讓我們相當感動,這種感激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此情懷-永生難忘.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東榮一向自認身強體健.當事件發生怎想也不會想到心臟出問題?
現回想有必要將發病情況告知親友了解以及治療過程,更重要的是如何急救之道 .
心血管發病毫無預警,每一個人因體質不同,發作情形會有所差異!【以將心臟病症的現象以附檔寄上】。
我的情形是從肩膀到胃部的平行線.整個胸腔緊縮.發汗.手臂無力.呼吸急促寸步難行,【當時我還以為是氣胸ㄋ】 .如果任何朋友有這種情況,請立即用 Landline  撥緊急電話 000,英文不會沒關係,講一句mandarin Please就會有講國語的人來幫助你,心臟病發是與時間賽跑,天神也有休息的時候,必須靠自己救自己,當救護車一來就會有經過訓練的專業人員當場急救,而且把你的情況立即傳輸給醫生,當天當救護車一到,醫生護士已等在那-直接將我推入手術室,我的意識完全清楚,清楚的看到那治療過程的銀幕。
心臟冠狀血管有3條,我的情況非常危險,主動脈百分百(血栓)阻塞.旁邊那條血管阻塞百分之三十,另一條阻塞百分之五十,主治醫師採用心導管氣球擴張術在手臂大動脈插入導管置入氣球與支架,因為我的無知-沒立刻要救護車,也算遲延就醫,心肌也有部分受損這就加長了恢復期!
六個星期不能打球,二個星期規定不能開車,最少要在家當宅男二個星期。
澳洲的醫療非常進步,我身上沒有任何傷口,也沒有後遺症,感謝澳洲政府德政,Medicare 全額 Cover ,現安然在家-這段時間需要休息、靜養、療傷,請不要來探訪.
期待短暫的將來我們又能玩在一起,走在一起,並繼續揮杆!
請大家要保重!衷心的祝福每一個人平安、健康、快樂,
謝謝大家

Best Regards
東榮 & 淑貞
Tonny & Susan
願與朋友您分享 : 記得誰說過:人的一生平安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