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一顆不怕辛苦的心

曾幾何時,孩子們都懂得留在家裡陪陪我和老婆,不只為了今天慶祝父親節,同時內心感到無比的欣慰,可喜的是他們的外在就是像國外的ABC而內在依然是具有傳統薰習下的龍子;嘴巴喊着Daddy,眼神總是透露着一絲訊息;爸爸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像巨人那麼高大;每當我看到爸爸的背影,心中会有無限的不忍,他始終是為誰辛苦為誰忙?我能為他做些什麽?.....我的家庭真可愛冬天温暖夏天凉.....的兒歌,漸漸地浮上心頭,不道什麽時侯竟然眼眶蓄淚.好朋友們你知道我今天沒去護老院拿双份薪的原因了吧,請原諒我這份自私,偷一天懶地享受着兒女給我的祝福---父親節快樂!我感謝他們的心意,更感恩的是老婆今晚也弄了個海鮮火煱和湯寧波年糕又是我的最愛,還搶的跟我分工洗碗.這個父親節的温馨之愛把我心裝得滿滿的,我好滿足喲!                                                                         願與朋友您分享 : 願天下每一個辛苦的爸爸都有一顆不怕辛苦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