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真心誠意的感謝和感激還得感恩

每一天隨時隨地都不敢忘記的一個念頭那就是心存感謝,感激和感恩的意念,雖然我不是教友但我在每一次用餐前都滿心的感謝,謝謝我美麗的老婆 賜給我們全家豐盛的一餐,在我早班出門前的工作包裡加一條暖意的圍巾和一份愛心便當,讓我能歡歡喜喜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雖然有時候說話衝了些,或事情做得不圓滿,她都能用温情愛意包容我.感激她給我很多無形的幫助,也化解了許多生活上的小磨擦.於是不由得耳邊響起一句老婆温馨的叮嚀声畫面;還是你對我最好!(還有什麽能夠比一個深情的擁抱更能夠溶釋生活上彼此的誤解.)今天如果沒有這種感謝感激和感恩的心思態度,又怎能獲得那個天天都想要的深情擁抱呢?親愛的,你不想麽?!
願與朋友您分享 : 感恩之心必當湧泉以報,而不求回報是人性美的另一種昇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