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假日魚市的休憇生活

一個禮拜的工作忙碌下來,全家難得有這份閒情雅緻去了趟雪梨最大的假日漁市,今天的心情格外的輕鬆愉快,也因為要替家裡的千金公主慶生,在開車的路途中不斷地吹着悅耳的口哨,心中不猶地浮起一位好朋友Linda老蚌生珠的當天給了我一個感動的畫面,即激動又興奮.人生也就是這麽回事,夠滿足啦!似乎這份寫在臉上的愉悅也感染了大家.為了延續這個快樂的氣氛,我刻意的營造了一個善意的謊言,說我中了個Lotto小獎今天我出錢你們請客大家不醉不歸.(我怕他們替老爸省錢)面對着雪梨Anzac大橋及冬日的暖陽,我們擁有了温馨的慶生聚餐的時光,也飽嚐了海鮮美味般的風光,懷着無限的柔情蜜意,彼此 互道生日快樂,踏上溫暖的歸途,好一個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黄昏,為什麽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麽快呢,可是在心中確留下了另人陶醉的回憶,你說不是麽?
願與朋友您分享: 珍惜你的每一天,明天你會活的更美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