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中國好声音的風情畫之一

最近有收看一個收視率不錯的節目,它叫做中國好声音,在其中一集的節目當中,有位火紅評審道出了一句另人感受深刻的佳評 : "當我背對着這位歌手,細聽着你的歌曲,在你動人的歌声裡面,深深打動了我的心,你讓我看到了那個栩栩如生又傳神的畫面,同時更讓我熱淚盈眶又感動萬分,在此非常謝謝你能唱出那麽如訴如泣的動人歌曲(五個主審同時起立鼓掌給予他最高榮譽的致敬),就連現場的觀眾也都起立掌声如雷. 朋友們你可有一種奇妙的感受,似乎你我一起如臨現場的在觀賞這場演出,不是嗎?
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你一定也遇到過相似的情境或者相類似的畫面,這些一幕幕的盡情演出,道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辛辣,悲歡離合與愛恨情仇.
願與您分享 : 只要我們握有希望的種子,那麽未來必定能美夢成真.啊!
                        這般不可思議的風情畫面與君盡情享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