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濃濃化不開的甜美人情味

有一回魏老請客做東,我們去了一家知名茶樓飲茶,結帳的時候,他給了廿塊的小費,原以為那是香港人的文化作風,後來在回家的路上太太跟我說出了原由,我才知道平常也算是節儉人家的他(雖然家居濱海別墅),也有他慷慨的一面,他常說人是铁飯是鋼,要享受一個美好的飯局,除了盡嚐美食之外,最好的搭謝就是多給人家一點小費;多說一声讚美;尤其要謝謝他們總是記得我的最愛,不忘送上一份免費的馬來糕,那份貼心的安排是我獨有所鍾的最大因素,甚至於有一次給了我另一個非常出乎意料的驚訝,一個充滿祝福的生日蛋糕(也是我另一個的最愛黑森林巧克力蛋糕).我很在意那份記得,那份濃濃化不開的人情味.
與朋友您分享 : 想要性福美滿的不二法門 ; 就是永遠記得在她(他)每一個生日的當天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