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親愛的媽媽妳好走 Bon Voyage

天下的媽媽爸爸都是一樣的,總是呵護著自己的骨肉,照顧之週全也是無微不至,我們年輕的時侯往往因不懂事理,會嫌她嘮叨嚕嗦,到了自已當了爸媽之後才明白那些林林總總的碎碎唸是多麼地慈詳及親憂,常常在夢中都會惹人發笑.而就在昨子夜四點,電話聲摧命似的響起,無情的死神將我親愛的媽媽(我的岳母大人)從人間帶走,雖受癌末的摧折約近二年,但最終還算是走得安詳,也有跟我老丈人說上些交待,七仙女中唯獨缺我妻遠在遙遙異鄉,老婆跟我小橋都有共識,說媽媽一路走來非常的辛苦,能這般安祥的去也是一種福氣.
願與朋友您分享 :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吃苦享樂在一起,神仙羨慕好伴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